《遠雄集團系列報導》遠雄集團布局全球 三大理念讓遠雄集團走透透

 

台灣建設龍頭遠雄集團深耕台灣,放眼全世界,一步一步前進美國、法國、中東與中國,遠雄集團能夠朝向海外發展,就是靠著三個理念,包括綠建築、數位智慧科技與人文,讓遠雄集團全球走透透。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對於布局海外房地產市場充滿信心,趙藤雄表示,雖然到國外蓋房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要考量安定性、風險性,並與地方文化接軌,建造出安全、舒適、符合當地人需求的住宅,但秉持著遠雄集團專業與具競爭力的品牌,遠雄集團國際化的步伐越來越跨快速。

 

當遠雄集團進駐海外市場時,趙藤雄沒有忘記初衷,就是將在台灣一手打造的綠建築、數位智慧科技與人文三大理念複製到海外;趙藤雄觀察,以往的建築業只要求硬體技術的改良,然而也有建商將文化概念融入建築中,只是融入的很突兀,因此要如何將人文藝術帶入建築,使之成為建築的內涵,趙藤雄說,從細節

中去思考,才能巧妙的結合人文與建築,創造出自然的風格,由遠雄集團興建的新北市三峽藝術造鎮就是最好的典範,遠雄集團規劃三萬坪的地,砸下百億打造全國第一座大學城,並興建一條12公里長的藝術大道,陳列本土藝術家的作品,並且和陶藝博物館合作舉辦馬賽克創作比賽,獲選的作品鑲嵌在藝術大道中,讓藝術與建築的融合隨處可見,成為住宅環境的永續部分。

 

至於綠建築與智慧科技,是遠雄集團不斷精進的部分,趙藤雄近年也常率團到國外考察當地代表性的綠能和智慧建築,回台後將考察的心得轉換成實際,遠雄集團開始和大型科技公司策略合作,在各個遠雄集團的建案中,帶進最新綠能與智慧科技應用,2005年的二代宅,就是由遠雄集團推出綠建築與數位智慧的建築範本,要讓商業科技走進每個人的住宅生活中。

 

遠雄集團帶著三大理念走出台灣,趙藤雄說,儘管遠雄集團不是全世界最大的建商,但憑著專業執行力、具國際性的競爭力與台灣人具備的誠懇務實,讓遠雄集團能夠打動國外客戶的心,趙藤雄表示,走向國際化,與世界接軌,就是遠雄集團新的重要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