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系列報導》遠雄集團推動人性化住宅 遠雄二代宅結合智能綠能建築

科技的進步影響建築業,吹起智慧科技與環保節能的風潮,遠雄集團是最提倡智慧綠建築的建商,遠雄集團不僅提升建材等級加強結構,在家居設備的部分,遠雄集團也推出數位智慧與綠建築的結合,強調為人性化量身打造的現代住宅。

 

二代宅就是遠雄集團對於數位智慧、綠建築永續的典範建築,以智能、性能與雲端技術為主,三大核心為「環境共生」以綠能為基礎,「數位智慧」以智能住宅為中心思想,「品牌永續」延續性能住宅;遠雄集團趙藤雄表示,遠雄集團2005年推出的二代宅,是台灣建築業新的里程碑,為了精進二代宅,趙藤雄還陸續率領團隊赴海外考察科技與綠建築,將國外新的技術與設計帶回台灣,趙藤雄說,二代宅是結合數位智慧科技與環保綠能概念,強調重視自然保護,該建案皆取得綠建築標章,讓建案有節能減碳、節水等優勢,另外在數位智慧科技的部分,包括光纖寬頻到府(FTTH)、遠距醫療照護、監測等等,像是只要在醫院建立資料庫,利用家裡的遠距醫療照護與監測設備,就能將生理數據船到醫院,由醫院隨時監控,這對家裡的長者或慢性病患者有即時的照護。

 

推動二代宅,對遠雄集團來說,一直有精益求精的空間,建築業做了一輩子的趙藤雄仍舊保有接觸與學習新知識的心態,除了到世界各國考察之外,還與大型科技廠合作,像是與國際知名企業西門子簽署合作備忘錄 (MOU),改善室內空間的空氣品質,引進室內溫度、濕度與二氧化碳濃度三合一環境感知設備,這套環境感知設備可偵測到即時的室內溫度、濕度與二氧化碳濃度,此外還會有歷史紀錄,有趨勢分析表了解室內空氣環境品質並及時調整室內空氣環境品質。

 

從營銷商辦大樓,延伸到大台北住宅建案,遠雄集團更要往前一大步,將技術和產品拓展至中南部,並以二代宅搶攻中南部,例如在嘉義高鐵附近蓋二代宅,為了讓嘉義鄉親了解二代宅的概念,遠雄集團大手筆包車免費送鄉親北上參訪遠雄二代宅的建案,用專業、貼心的服務,希望獲得嘉義民眾的青睞。

 

建材等級的提升、人文藝術的融合到數位智慧節能科技的導入,遠雄集團在台灣建築業中,一直是走在潮流最前端,趙藤雄說,遠雄集團追求不只是穩固與技術,還要與智慧科技、生態環境擁有深度的溝通,讓住戶能夠享有最舒適的住宅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