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趙藤雄系列報導》遠雄趙藤雄讓工作變享受 趙藤雄勉勵學子上進

趙藤雄的夢想很簡單,趙藤雄說就是盡他的責任,照顧好每一個員工及其家庭,趙藤雄希望讓遠雄人都以擁有「幸福家庭」為傲。趙藤雄說做業務會有很多委屈、挫折和不如意,但趙藤雄堅信只要是在為正確的目標積極努力,總有一天客戶會被專業、用心與真誠所感動,成為永遠的好朋友,而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會為我們的成就感到驕傲和自豪。

趙藤雄長久以來,一直秉持著一條龍的整合服務精神,從土地開發到售後交屋,都是由遠雄一手承辦,期待能給客戶最完整的服務和保障。正如松下幸之助所說的:「銷售就像嫁女兒,不僅要在未嫁前精心培養,準備嫁妝,而且要在嫁出去以後持續給予關心。」同樣是強調售前售後一致的服務觀念。

趙藤雄經營的是「家」的事業,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房子的期待,從鋼骨簽名學到二代宅研發,環境共生、數位安全、品牌永續,不斷地精進,趙藤雄就是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打造0-100歲都適合居住的生活空間。產品升級的同時,也透過專業的教育訓練和國外考察經驗來提升業務員的專業度及前瞻性,趙藤雄衷心歡迎各界菁英一起加入遠雄的大家庭,一起為提昇人類優質的生活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