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遠雄二代宅」 實現消費者住宅夢想

遠雄集團將遠雄二代宅的「綠能、智能、性能」再升級。具有近40年品牌經驗的遠雄集團深信,房子應該不再只是擁有華麗外觀的棲身之地,而是一個能幫居住者思考、提供多元加值服務且更符合環境需求之住宅,看準購屋者之內心需求,遠雄集團於2007年年中宣告「遠雄二代宅」正式來臨,遠雄集團重新擬定購屋標準,與傳統住宅Say Goodbye,遠雄集團徹底滿足消費者對住宅之深切需求。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遠雄二代宅」的出現即意味著劃時代標準的產生,要購買可加值、增值、保值的房屋就需符合數位安全、環境共生及永續品牌三大標準,而此次遠雄集團推出的六大建案即是符合三大標準的絕佳代表,也可看見一向走在業界之先的遠雄集團,在率先提出之住宅評選標準,並成功推出符合標準建案後,更將帶領著台灣整體建築產業跨出一大步。

查看更多→遠雄集團特輯資訊

查看更多→遠雄人壽特輯資訊

arrow
arrow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