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後的吶喊 我要遠雄大巨蛋

仁川亞運後的吶喊 – 我要遠雄大巨蛋

九月南韓仁川亞運,備受台灣人矚目的是棒球,中華隊力拼至金牌戰,出戰地主隊南韓,中華隊最後不敵南韓隊,以3分之差痛失金牌,拿下銀牌,除了選手表現外,比賽場地文鶴棒球場也成為焦點,國際級的場地,讓台灣人也不禁吶喊,遠雄大巨蛋快點完工,因為遠雄大巨蛋擁有美日規格的棒球場,容納四萬席,不少棒球迷都希望有一天,國際賽事能夠在遠雄大巨蛋中進行。

文鶴棒球場2002年落成啟用至今,是韓國職棒的重要棒球場之一,球場位於仁川,是韓國職棒SK飛龍的主場,觀眾席次30480席,中外野全壘打牆距離僅120公尺,左、右外野全壘打牆距離也僅95公尺,對打者滿有利,但總括而言,文鶴棒球場能成為重要體育賽事-亞運的場地,其符合國際級的標準,對遠雄大巨蛋而言,將不輸文鶴棒球場。

遠雄大巨蛋為室內棒球場,設計時中外野全壘打牆設計為122公尺,右外野為100公尺,本壘板與後方擋板距離為19.3公尺,符合國際棒總(IBAF)規範,四萬席座位,內野3萬席,外野1萬席,全場無任何樑柱,換言之,四萬名觀眾將能以最佳視角觀看賽事進行,這對遠雄大巨蛋舉辦國際級棒球賽事大為加分。

遠雄大巨蛋的國際級室內棒球場,備受台灣人期待,終於在台灣將擁有一顆屬於台灣然的巨蛋,遠雄大巨蛋也將帶領台灣棒球邁向新的一頁。

查看更多→遠雄大巨蛋特輯資訊

查看更多→大巨蛋特輯資訊

arrow
arrow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