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巨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連日隔空交火,郝龍斌26日再度在臉書貼文表示,若市府相關人員真的涉及9次會議記錄均造假,還發文監察院,這何其嚴重!?但至今似乎仍未看到柯市長要求查證並說明。

大巨蛋  

郝龍斌表示,最近許多名嘴或不具名幕僚,講了各式各樣的「揣測」、「質疑」甚至「指控」,坦白說,這些各式的猜測或放話,到底「對或錯、真或假」,市政府各相關局處其實都有相關文件或同仁可查明或說清。

例如,最近有名嘴指控大巨蛋9次議約會議記錄,發給監察院的公文都是造假。

郝龍斌說,其實這很容易查清,我記得市府開會,每一位出席者都需要簽名簽到、會後也有正式記錄,而發文前層層簽核,會章者眾多,這些一查,是否造假,很容易判斷。

他指出,若市府相關人員真的涉及9次會議記錄均造假,還發文監察院,這何其嚴重!?但至今似乎仍未看到柯市長要求查證並說明。

另外,郝龍斌也轉貼前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發表的文章「戮力議約 還我清白」,他說,「不過身為當時議約會議當事人的法規會前主委,有一些話想還原澄清。」

相關新聞

相關影片

相關平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巨蛋 遠雄大巨蛋
    全站熱搜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