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日前遠雄集團趙藤雄因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於社群上公開批評趙藤雄與遠雄集團進而向台北地院提出告訴,今日為預定地到庭日,林洲民多次表示他本人會到也希望趙藤雄會出席,而今日卻是只派委任律師出庭,是行程考量還是策略考量令人髮指。

 

都發局長林洲民約戰遠雄趙藤雄自己卻未到?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因大巨蛋施工問題,屢在臉書上公開批評遠雄集團,遭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提告求償200萬元、登報道歉等。林得知被告後,數度表明將親自出庭應戰,林洲民在臉書上說「趙先生,我11月21日上午,地院民事庭,會到;希望,你本人也到。」 也要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現身面對 ;但今天上午開庭,林洲民並未現身;庭後才知,他除有行程外,所聘律師也認為當事人不須現身,林才未親自開庭。 台北地院開庭時,林洲民的律師反駁,林局長會在臉書上的發文,是因質疑遠雄巨蛋公司,對大巨蛋公共安全疑慮,遲遲不提出改善方案以盡快完成審查,又私下對政府方相關公務員提出刑事告訴,林是對所涉公務員提出相關看法,也強調「林洲民明顯出於善意」,並非直接罵人。 
林洲民從7月底以來,先後針對  遠雄集團趙藤雄  董事長發出四篇「公開信」內容包含:

 

  1.   在我的字典裡,送錢的人,比收錢的人,可惡一萬倍!趙兄,你覺得呢?
  2. 「台灣總統不姓趙」
  3. 「收皮箱內容的台灣公務員們,從南到北,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家破人亡!」的英文PO文暗藏髒話「FUCK」

 

 
 

迷霧裡的大巨蛋復工計畫,誰要答?


大巨蛋復工至今將近四個月的時間,不過復工計畫對於市民們卻是仍一團迷霧, 十六日柯文哲表示營建署台建中心開會討論防火性能審查,結果出來後才有辦法向市民報告,在這之前里長的問題市府不會說,「要遠雄自己來回答」。

華聲里長 陳金花說,從九月八日市府表明要再給遠雄集團機會、部分復工之後,周遭里民到現在都不知道大巨蛋現在到底要何去何從;市府應該要把復工計畫完整公開,對外界也應說明公安審查的資訊與標準,復工後交通評估也該做出來。陳金花說,居民都受不了光復南路東側的人行道被長期封閉,為何不能把圍籬退縮到基地裡面去?地層下陷、周遭人行道破損龜裂現在問題也是無解,希望有人能夠跟他們說明。 柯表示里長的問題要「叫遠雄來回答」,目前要等營建署台建中心開會,討論防火避難性能審查,若通過了才會進到市府環評、都審,市府也才有辦法給出明確的進度和方向;都發局則說這部份都屬於專業審查,能夠公開的資料也都公開了,若民眾看不懂他們會想辦法寫得更清楚。柯補充說之後都審、環評都是公開的,民眾也可以來表達意見。
陳金花聽完之後說,問題從大巨蛋開工後講到現在都沒有人聽,去年反映過希望市府能告知大巨蛋的進度,想不到停工、復工又說變就變;副市長陳景峻向里長解釋,現在流程還卡在台建中心審核,所以如果搶先說明的話恐怕會有問題,希望里長和居民能夠理解。

 

更多 趙藤雄 相關文章>>
 
遠雄:大巨蛋復工期恐超過6個月
趙藤雄與北市府剪不斷理還亂的大巨蛋解約問題
蔡英文鼓勵女生讀科技 增加多元的創意
 趙藤雄:林洲民你太可怕了 你還要鬧嗎?
大巨蛋真相 – 大巨蛋復工爭議, 市民的蛋還要孵多久?
大巨蛋解約,趙藤雄親上火線戰北市府
趙藤雄一日通告咖 深夜吐苦水
大巨蛋內幕曝光 柯P找人「協調」趙藤雄 

 

更多  趙藤雄  相關影片>>


【大巨蛋零進度】再多專業建議,比不上市長的憤怒一搥
 

 ​​​

大巨蛋停工一年,北市請正視自己捅的婁子!!

柯文哲543-「講」跟「做」原來差很多!

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大巨蛋篇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巨匠美語」好壞分享偵查隊

arrow
arrow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