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大巨蛋棒球場 去留問題從大巨蛋爭議到現在變成柯市府爭取連任的燙手山芋,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爭冠失利更因為三連敗慘遭淘汰,下屆須從資格賽打起,面對記者提問柯直言:「連輸三場當然表現不好,還要問嗎?」柯更反問媒體:「大巨蛋蓋好棒球就會比較好嗎?」對此,體育局表示,職業運動就像是領頭羊,為了培養職業選手,當然要向下扎根,從小開始訓練,而且有了大巨蛋這場地,除能產生指標性作用,在爭取主辦頂級國際賽事上更是一大助力,對棒球運動的發展一定有正面幫助。

 

 大巨蛋棒球場去留 - 韓國高尺巨蛋

中華隊遠征首爾打經典賽,但在A組預賽球迷隔海搖旗吶喊卻是三連敗收尾,球迷看不下去,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覺得「表現不好」,對於球迷呼籲北市府應該儘快完成 台北大巨蛋棒球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中華隊表現,他直言:「連輸三場當然表現不好,還要問嗎?」2017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韓國巨蛋登場,由於台灣也曾爭取首輪主辦權,最後卻敗在韓國有顆「高尺巨蛋」,因此有球迷呼籲,希望北市府能快點蓋好 大巨蛋棒球場 。雖然市長柯文哲昨受訪時反問,蓋好大巨蛋棒球就會打得比較好嗎?

 大巨蛋棒球場vs韓國高尺巨蛋

但從北市體育局到基層教練均認為, 台北大巨蛋棒球場 對於爭取舉辦國際賽事,進而帶動國內棒球發展,必定有正面幫助。台北興富發棒球隊教頭呂明賜指出,要能在國際賽一較高低,一定要從基層往下扎根,把打球人口增加、職棒隊數增加,讓小球員增加,好的選手才會不斷冒出來,但台灣的硬體設備一直處於嚴重不足的狀態,此外, 大巨蛋棒球場 也有利於爭取國際賽,吸引國際注意。不過都發局昨坦言,年底前重新開工似乎有困難。

 遠雄集團蓋好大巨蛋棒球場台灣棒球就會好? - 中華隊

遠雄集團蓋好台北大巨蛋台灣棒球就會好? 中華啦啦隊!興福國中總教練吳世賢則說,大巨蛋蓋好之後,可以讓小選手產生一個憧憬,就像日本甲子園一樣,小選手也會希望有一天能前進大巨蛋棒球場。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也認為,台灣天候多雨,台北 大巨蛋棒球場 可以讓北部任何一個層級球隊有個更好的比賽空間。

遠雄集團蓋好台北大巨蛋台灣棒球就會好? 全民棒球環境 

對此,體育局表示,職業運動就像是領頭羊,為了培養職業選手,當然要向下扎根,從小開始訓練,而且有了大巨蛋這場地,除能產生指標性作用,在爭取主辦頂級國際賽事上更是一大助力,對棒球運動的發展一定有正面幫助。

大巨蛋棒球場去留 - 中華隊台灣加油團

面對北市府處理台北大巨蛋案前後不一的態度網友指出柯P的問題在於,他把事情想的太理所當然了,覺得錯就是錯,一定最後可以有方法要 遠雄集團 改正或受到應有的處罰,卻沒有先好好盤點雙方的各種優勢劣勢,一開始就公開放砲太大聲,沒有考慮到市府的籌碼不足、還有法律團隊也打不贏對方。   柯市長完全沒有給自己留餘地,很可能是一開始篤定自己會贏,竟然在還沒搞清楚對方的底牌就貿然梭哈,結果現在 遠雄集團 同花打不打的贏full house?市府忽然稱讚遠雄趙藤雄,「敬佩趙藤雄有為國家做大型建設的心理」,很明顯應該是準備退讓了! 這邊更好笑的插曲是,副市長做台階給市長下,市長還不下!市民都是明眼人,其實市府忽然用這種口氣談大巨蛋續建,其實就是轉彎了,不少網民都狂酸「柯P也懂海豚彎?」,就柯P自己面子下不來,還是吞不下這口氣,硬要說「陳景峻是在酸趙藤雄,諷刺的話別當真」、「頑固老人也想賺錢」。

大巨蛋棒球場去留 - 柯文哲難題

只是 台北大巨蛋棒球場 究竟何時能重新開工?建管處官員表示,依 遠雄集團 目前的配合腳步,年底前要開工似乎有困難。都發局說,台北市政府勒令遠雄集團停工至今,只按照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決議,同意 遠雄集團 以安全為由,對大巨蛋進行細部施工,每天都有派員監督,但進度並不明顯。   此外,雖然大巨蛋目前已通過台灣建築中心初審,但還需要送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備查與環評,這方面也要看 遠雄集團 資料的送件狀況,兩者都通過,才能向建築管理工程處申請設計變更,最後才能重新開工。

更多 大巨蛋棒球場 相關文章>>

大巨蛋年底復工? 柯P轉向救連任之路 松菸大巨蛋不能打棒球嗎 ?沒有一三壘?

遠雄:大巨蛋無法拆 若復工將全力趕拚世大運!

趙藤雄一日通告咖 深夜吐苦水

大巨蛋內幕曝光 柯P找人「協調」趙藤雄

大巨蛋棒球難產 輸世大運又輸經典賽!

更多 大巨蛋棒球場 相關影片>>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大巨蛋篇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林洲民篇

柯文哲543-「講」跟「做」原來差很多!

柯文哲543-都發局長不用有台灣建築師執照


 【巨匠美語評價】生活會話課程都在巨匠美語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巨匠美語評價】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習嗎?

巨匠美語評價@如雲似水痞客邦

巨匠美語好不好@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 巨匠美語退費捍衛學

arrow
arrow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