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是台灣登上國際舞台的重要關鍵。對台灣的民眾來說,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是一個對棒球的渴望,但隨著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爭議越演越烈,關於大巨蛋不能打棒球的說法也甚囂塵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還提出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能否打棒球的疑問,再度引起輿論。對此,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理楊舜欽表示,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的興建是以國際棒球規格建造,因此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絕對有資格舉辦國際性棒球比賽。
 

台北大巨蛋國際賽場地


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符合國際球場規範
楊舜欽表示,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是由美國HOK(現已改名POPULOUS)設計公司規劃,此公司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主場、金鶯主場、國民隊主場、老虎主場、馬林魚主場的設計規劃公司,其經驗之豐富就連所謂的IBAF的國際賽規格都是由HOK所建議。因此,其設計的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規格,中外野有400英呎、左右外野325英呎、本壘後方有60英呎是符合國際棒球總會的球場規範。

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高度夠高
楊舜欽指出,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的高度還比國際級巨蛋更高,樓地板層是在地下2樓,而非1樓,已經下降了10.5公尺,而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根據規劃從球場地板到天花板的高度則是72.5公尺,相較於東京巨蛋僅有61.69公尺、名古屋巨蛋僅有66.6公尺、福岡巨蛋僅有68公尺,因此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高度夠高。

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絕對能讓觀眾擁有最佳看球品質
楊舜欽進一步表示,至於外界質疑觀眾席變窄,可能影響觀看球賽品質的問題,遠雄與HOK在空間整體的規劃早就將其考慮在內,包括座椅的材質、坐向、排序都已經妥善處理,絕對能讓觀眾有最佳的看球品質。

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棒球場,期望與棒球聯盟共為台灣棒運努力
台北大巨蛋國際賽活動場地是擁有4萬個座位的大型運動場,楊舜欽表示,遠雄也有意願與職棒聯盟共同將餅做大,希望職棒聯盟前來洽談合作事宜,共同為台灣棒運來努力。

台北大巨蛋國際賽場地共同為台灣棒運努力

 

台北大巨蛋相關連結>>

大巨蛋球場何時復工!?大巨蛋球場拖了25年還是沒蓋好?球迷想問何時能讓台北大巨蛋球場復工?

遠雄大巨蛋進度 – 神秘力量阻大巨蛋復工再卡蛋

無奈遠雄大巨蛋的真相無解,立委批柯台北大巨蛋擦屁股擦太久

從遠雄大巨蛋移樹爭議看繳納地價稅問題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大巨蛋 國際賽棒球場
    全站熱搜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