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台北大巨蛋幹事會終於預計在1月17日召開,民眾期待遠雄大巨蛋復工台北市政府終於有進展了。台北大巨蛋幹事會將會針對去年底提出補件內容召開二次台北大巨蛋幹事會。

 

遠雄補件!台北大巨蛋幹事會於17日召開

 

遠雄已針對台北大巨蛋幹事會再次提出多種選項,加速遠雄大巨蛋復工
遠雄大巨蛋復工案去年底進入都審台北大巨蛋幹事會審查階段,而第一次台北大巨蛋幹事會會議結束後,要求遠雄針對8個項目內容進行補正。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2日證實,遠雄已在去年12月底向台北大巨蛋幹事會完成補件,並預計在1月17日召開二次台北大巨蛋幹事會;遠雄方面也稱,對於台北大巨蛋幹事會所提出的意見,已再提出多種選項,將於二次台北大巨蛋幹事會當天討論,期望能加速遠雄大巨蛋復工。

 


二次台北大巨蛋幹事會議將針對遠雄提出的補正內容再行審議
去年底都審遠雄大巨蛋復工案,台北大巨蛋幹事會第一次會議結束後,台北大巨蛋幹事會要求遠雄針對包括上下客地點、緊急進出口、救災動線等8個項目內容進行補正,而遠雄曾在去年11月下旬針對遠雄大巨蛋復工案補件,當時都發局以遞件內容無具體回應為由,將遠雄補件退回。不過,林洲民2日表示,遠雄已在上月期限前補件,二次台北大巨蛋幹事會議預計17日召開,屆時委員會針對遠雄提出的補正內容再行審議。

 


遠雄盼於第二次台北大巨蛋幹事會議進行溝通討論,讓遠雄大巨蛋復工
第一次台北大巨蛋幹事會,文化局認為,遠雄所提出的57輛大客車在松菸倉庫前上下客不妥,且預估時間過於樂觀;同時交通局也表示,遠雄大巨蛋復工案這樣的安排將影響周邊交通,要求遠雄應提出交通影響評估報告,而相關消防、植栽等在幹事會中委員都有提出意見,要求遠雄針對上述事項進行回覆、補正,若不盡速回覆將無法加快遠雄大巨蛋復工。 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證實,遠雄在上月底前針對幹事會所提出補正事項進行補件,包括上下客的地點,將由原訂的松菸倉庫改往旅館前方。另外,台北大巨蛋幹事會委員要求其他的補正事項,遠雄都有提出回覆,屆時再看幹事會有何意見,會在會中再進行溝通討論,盡快讓遠雄大巨蛋復工。

 

 

遠雄大巨蛋復工相關連結>>

大巨蛋的真相 - 民怨柯市府公共工程進度落後

遠雄大巨蛋進度 - 神秘力量阻大巨蛋復工再卡蛋

台北大巨蛋鏽蝕嚴重除鏽不能等,遠雄即刻進行維修!

台北大巨蛋送都審 遠雄企業集團:能改就改,能補就補

遠雄大巨蛋補件拚復工,最快12月初召開第2次幹事會

 

 

大巨蛋停工爭議 法院判公安項目可復工

柯市府2連敗 大巨蛋工期再展延922天

大巨蛋停工2年要花4億除鏽百萬處 議員要柯P道歉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arrow
arrow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