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問題VS具體解答

台北大巨蛋爭議問題持續多年,目前尚無明確解法,大選將近之時,前北市府副市長邱文祥,針對遠雄大巨蛋現況有著不同的看法,邱認為北市府有必要針對台北大巨蛋爭議擱置問題,提出明確的處理辦法,而不是一直把台北大巨蛋爭議擱置跟遷建問題一直拿出來講。


北市前任副局長邱文祥表示,現任北市政府若認為大巨蛋有疑慮應提出證據及做法,邱文祥針對市府面對臨解約問題提出三點看法:

 

一、解決燃眉之急,台北大巨蛋爭議應立即處理
邱主張「爭議擱置,工程進行」,先讓遠雄蓋好,再來釐清台北大巨蛋爭議訴訟結果。他表示,現在遠雄大巨蛋現況非常危急,如同外科醫師動手術,「把人肚子打開來,然後放著不管,最後一定會出事的。」當務之急,應立即正視大巨蛋爭議事件。

二、提出台北大巨蛋爭議具體證據,市府應持公正立場評估
台北大巨蛋爭議問題,外界質疑郝市府三天發大巨蛋建照及未處理監察院三十九項進行糾正,當年郝市長為了大巨蛋建設事宜開過廿場以上的會議,外界人士以為是三天發建照,但實際上郝市府是花了好幾年才完成。他認為柯市府上任後,就說大巨蛋是弊案,後續才改口,此評論有失公允,應提出相關資料及證據佐證台北大巨蛋爭議問題。


三、北市府應注重輕重緩急,審慎評估台北大巨蛋爭議問題
邱文祥認為北市府當初進行大巨蛋逃生模擬,把大巨蛋園區框起來覺得匪夷所思,「人怎麼會在發生事情後,一直在裡面跑呢?人一定會往外跑出去嘛!」完整的安全機制及逃生配套措施,才是解決遠雄大巨蛋爭議的真正關鍵。


最後,台北大巨蛋爭議問題的關鍵不是在蓋與不蓋問題上,是如何打造出人民能夠安全使用的優質環境,實質幫助台灣在地的觀光/商產業,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邱文祥希望北是否能正視台北大巨蛋爭議事件
遠雄大巨蛋相關連結:

大巨蛋的真相 – 民怨柯市府公共工程進度落後

 

台北大巨蛋鏽蝕嚴重除鏽不能等,遠雄即刻進行維修!

 

台北大巨蛋送都審 遠雄企業集團:能改就改,能補就補

 

遠雄大巨蛋補件拚復工,最快12月初召開第2次幹事會

 

 

 

大巨蛋設計師聲援遠雄 北市整理Andrew逐字稿回應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封面故事/台灣科技宅建築推手 借三百元家當北上打拼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巨匠電腦開辦AI人工智能應用課程| 產學研訓| 商情|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