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對於北市府處理台北大巨蛋事宜感到疑惑,他認為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不斷延宕主因是,北市府對處理台北大巨蛋的容納數及逃生問題沒有對症下藥,他認為只要北市府有使用執照的發放權,就可在發放使用執照時,直接限制大巨蛋進場的容留人數,無須再讓台北大巨蛋工程因這原因持續延宕。

丁守中對於大巨蛋的想法

針對北市府處理台北大巨蛋的最新進度,北市參選人丁守中及遠雄集團同時有話要對北市府說:

 

一、人民不想再看北市府處理台北大巨蛋的肥皂劇
台北參選丁守中指出,台灣指標民調顯示,大巨蛋已經造成市民的怒火,共有 75.1 %的人不滿柯文哲處理大巨蛋的最新進度!!他表示:大巨蛋要合於法規,但也不能繼續延宕,市府可施行行政手段,例如限制進場及容留人數,以核發遠雄執照,不僅不會有公安問題,且能讓市民及早享受國際級的場館設施,以免北市人民持續對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持續感冒。

 

人民對大巨蛋的期待


二、因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無法前進造成資源浪費
遠雄集團表示,從2011年已取得台北大巨蛋建照,但現在市府卻說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有問題,如同人民考駕駛後已上路,後來卻說有問題要重考,讓人無法接受!!遠雄集團更進一步說明,停工這三年,台北大巨蛋停工至今鏽蝕愈來愈嚴重,除鏽經費已從4億元爆漲至17億,且北市近期又公佈台北大巨蛋不得開演唱會,此舉動讓遠雄集團匪夷所思。

三、遠雄集團希望與北市府達成協議使工程續進行
台北大巨蛋原定進度是要在2015 年底就要完工啟用,但現在人民看見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是任其日曬雨淋,使整個蛋體鏽蝕嚴重,遠雄集團楊舜欽表示非常無奈,他表示目前是一邊除鏽一邊蓋屋頂,「目前的看到的蛋體外觀可以視為天花板,未來還會再蓋上一層鈦板」;但他也說,包括鏽蝕、零件換裝、蛋體修繕等,就已耗費17億,且未來恐持續增加,目前是自行吸收,期待能與北市府盡快達成協議使工程快速進行。

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連結:

針對北市府處理大巨蛋現況問題,前副市長邱文祥有話要說!

 

<台北大巨蛋爭議報導>前副市長邱文祥︰台北大巨蛋爭議擱置,關鍵在於配套措施與具體解法

 

遠雄大巨蛋復工新消息!第二次台北大巨蛋幹事會於17日召開!

大巨蛋的真相- 民怨柯市府公共工程進度落後 - 《遠雄集團》遠雄大巨蛋特輯

 

 

 

台北大巨蛋影片連結:

 

 

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新聞:

台北大巨蛋停工爭議,法院判公安項目可復工

遠雄再贏 北市府大巨蛋工期展延922天

大巨蛋停工2年要花4億除鏽百萬處 議員要柯P道歉

巨匠電腦開辦AI人工智能應用課程| 產學研訓| 商情|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