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商也不是這樣子的,見不得人好也該適可而止。關於前陣子報導的,趙藤雄判刑24年,加上趙藤雄判刑5.5億天價交保,到現在的只要每天去警察局報到就可,趙藤雄判刑內容為何會落差這麼大,大家有想過嗎!難道就只是因為趙藤雄判刑時有繳那個5.5億交保金才變這樣嗎!大家不妨細想,如果只是因為這樣,那犯下滔天大罪只要有錢就不用怕被關,有錢就可以任性可以胡作非為了;我們台灣法律當然不容許有這樣事情發生,就只是因為趙藤雄判刑的內容根本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子,是因為有某些人眼紅,是因為有某些人覺得有些案子根本不能拿來賺這麼多錢,想盡辦法阻擾,這是欲加之罪阿。
趙藤雄判刑
      趙藤雄判刑的內容其實很可笑

   一直很相信台灣司法是非常公道的,但難免會被不少有心人士會拿來取巧,拿柯文哲所提出的5大弊案來說,為何最後是變成5大案,不敢說成是弊案,是因為根本就沒有阿,為何當初要亂改,讓大家誤會,也搞得人惶惶!再拿大巨蛋來說,為何市府會用一個不能採草地的逃生軟體來模擬,火都要燒到人了,市府還想顧你的草皮,不覺得可笑嗎!另外還有大巨蛋商場,說沒有按照設計圖來做,但搞到最後竟變成只要減掉商場容積就可以蓋了,結果誰也沒退一步,大巨蛋如今還擺爛在那裏。大家聽了應該也是醉了,想必都很傻眼吧!
趙藤雄判刑
   從看趙藤雄本身角度來看趙藤雄判刑的內容
   趙藤雄判刑如果都確定,那其實可知我們台灣真的生病了,複雜的政商關係,沒分到一杯羹就說人家的不好,沒得到利益別人也別想賺錢,為何早可以退休的人,到現在還要背負這些壓力,就只是因為趙藤雄其實都被大家汙名化了。難得有一位如此為國為民為社會設想的企業家除了不捨兒子之外,還要一肩扛起振興台灣經濟的重責無時無刻不擔憂一般的民眾是不是買得起房,有沒有房住還要監督政府是否落實打房的政策夜奔總統府更是體現他憂國憂民的心境他已超脫了所謂的企業家。他是一位實踐家,更是一位慈善家他的企業,營造了許許多多價格親民環境優質的大樓來造福社會大眾,連初入社會領22K的新鮮人也買得起並供社會大眾有安身立命的地方他振興了許多窮鄉僻壤,促進地方經濟,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這樣的人,表揚一下來不及了,大家卻只看趙藤雄判刑,難怪許多人會說社會病了,新聞也病了。

 

 

 

 

 



更多延伸閱讀

趙藤雄探偏鄉學童 助小學建音樂教室

封面故事/台灣科技宅建築推手 借三百元家當北上打拼

用遠雄股票賺的錢去繳遠雄房子頭期款的真實分享

破許多紀錄!遠雄趙藤雄其實我們該學習的對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藤雄判刑 趙藤雄
    全站熱搜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