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蛋大遊行-台北大巨蛋不可以拆

「柯黑大遊行」今下午登場,姚並主張與遠雄解除大巨蛋BOT契約。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上午發布大劇影片文宣「台北需要大巨蛋」,指台北大巨蛋當然也可以辦演唱會,全世界的大巨蛋都可以做多功能的場館表演,為什麼我們的台北大巨蛋不可以?

丁守中指,當初柯文哲認為大巨蛋有公安問題,以最嚴苛標準要求停工,但又沒辦法有效善後,政策一變再變,甚至與遠雄私下會商,中間又不曉得談什麼條件?

他重述台北大巨蛋擺爛一年半,除鏽要花4億元、如今要花17億元,將來都是市民埋單(應為目前由遠雄支出)。丁說,不可能拆掉它、由市府賠350億元;讓它繼續鏽蝕,除鏽成本逐年34倍成長還得了。

機蛋大遊行-解決台北大巨蛋安全問題 丁守中:從使用執照著手就能解決

「其實台北大巨蛋的問題很好解決」,丁守中表示,如果因為容留人數過多而有安全疏散的疑慮,法律部分歸法律,就讓大巨蛋先完工,反正使用執照的核發在市府手上,將來限制進場容留人數就能解決,但現在卻推諉卸責,毫不作為,就這樣放台北大巨蛋在那爛,現在大巨蛋第一年除鏽要花新台幣4億元,第二年更嚴重,費用可能會更加倍,擺爛的成本負擔都是全民買單。

丁守中指出,柯市府不僅大巨蛋處理不好,北藝中心也是一樣擺在那個地方,甚至台北燈節也是私底下跟廠商協商,連副市長陳景峻也批評柯文哲「違反體制」,公開認證是黑箱市長,「柯文哲所謂進步價值、透明公開完全破功。」

「機蛋大遊行」的圖片搜尋結果

機蛋大遊行-民調希望快點蓋好大巨蛋

大巨蛋案懸而未決,台灣民意基金會2月底公布的民調顯示,台灣民意基金會詢問:「台北市蓋大巨蛋的爭議不斷。整體來講,您滿意或不滿意柯文哲市長處理大巨蛋的表現?」結果發現在20歲以上的台北市民中,有62的人不滿意柯文哲處理大巨蛋的整體表現,不到3成的人滿意;值得注意的是,有3成的人強烈不滿意無疑是柯市府任內最棘手的政治難題。

攸關遠雄能否拿到全面復工令的都審程序,也即將啟動,北市都發局副局長張剛維表示,遠雄已於上月19日掛件申請,預定1017日先召開第一次幹事會,順利後進行委員會。環評也會進行,建照變更審查也已掛件。

對都審時程,都發局官員今天三緘其口,僅強調要視「建物涉及變更部份的實質審查」以及「遠雄公司的配合度」而定,遠雄集團也強調,將配合北市府的審查,對外界預估約3個月可望完成都審程序,遠雄也樂見。

「機蛋大遊行」的圖片搜尋結果

機蛋大遊行-「柯文哲拿市民當白老鼠」丁守中:台北市民關心的問題,三年來一事無成

 

另外,針對過去三年台北市交通狀況,有41.3%的市民認為有改善,46.2%則表示沒有改善。丁守中則說,柯文哲在市政根本是大外行,根本毫無準備,當初一上任說要六個月內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一直拖到去年的11月30號,又說「內湖交通沒有救了」。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被他批評後,才派派副市長林欽榮,再去考察了半個月後,提出來的解決辦法跟他在臉書上提出的方案幾乎一模一樣,「根本外行在浪費台北市民的時間,沒有準備好,拿台北市民當白老鼠。」丁守中表示,台北市民所關切的問題,柯文哲上任3年多一事無成,讓台北市空轉3年多,難怪台北的城市競爭力,從世界排名從25名降到第47名。他說,2014年是特殊時空環境讓柯文哲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當上市長,大外行又不懂得尊重專家,台北市32個一級機關,被他罵走了24首長,連自己的團隊都沒辦法帶領了,如何帶領270萬的市民。

 

機蛋大遊行-勒令停工後無配套措施

韓國高尺大巨蛋落成,2017WBC世界經典賽第1輪賽事主辦權爭取失利,2017的台北世大運也岌岌可危,為何會這樣?不管你承不承認,已變成廢墟的台北大巨蛋絕對佔了很大因素。

2015年完成近8成台北大巨蛋,市府卻於2015.5.20驟然喊停,並下令隔日必須完全撤場,篤定的下令停工,照理應有很完整的配套措施,但二年了?說法做法反反覆覆毫無進展,讓未封頂的大巨蛋直接面對颱風、豪雨、日曬?這個決定令工程界一片譁然!

2016.4.28開放台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各家媒體進場拍攝,「政務官」更不客氣的於影片一開始就嗆聲世界2000座體育場館的設計師Andrew James說謊,然後拿已被破解的79處未按圖施工及400萬無形結界軟體持續說大巨蛋容留疏散空間不足?

 

機蛋大遊行-柯文哲回應?!

柯表示,自己沒有特別去看,對於無黨籍市議員童仲彥爆料遊行現場有500元走路工,他沒有評論。

另針對民進黨黨內人士透露,與去年相比,基層反柯聲浪越來越大,且根據黨內最新調查,支持柯和反柯數字竟已「不相上下」,一向不愛回應民調題的柯文哲,則一反常態回說「有可能」,從去年9月打到現在差不多。

 

 

媒體追問,民進黨這樣的操作,是否會讓基層更討厭他?柯表示不曉得,有空再來討論。

而前總統陳水扁的粉絲替其成立的臉書粉絲頁「新勇哥物語」,昨晚po文稱若民進黨選對會禮讓柯,乾脆改名叫「選錯會」,柯文哲不以為意表示,扁只是在提醒這是很困難的題目。

另傳出有民進黨大老揚言,若民進黨禮讓柯,就要去投藍營候選人丁守中,柯對此直言「這很奇怪」,想不懂這邏輯,「寧可投丁守中也不投柯文哲?這邏輯很奇怪。」

繼姚文智放話選輸就永久退出政壇,另一位台北市長參選人、前立委丁守中也以相同方式宣示決心,柯只說不評論,沒有多做回應。

趙藤雄- 趙藤雄的成功法寶謙虛態度決定高度@ 《遠雄集團》遠雄大巨蛋 

大巨蛋的真相- 民怨柯市府公共工程進度落後 - 《遠雄集團》遠雄大巨蛋

台灣人一等再等何時才能看到大巨蛋棒球比賽! - 《遠雄集團》遠雄大巨蛋 ...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封面故事/台灣科技宅建築推手 借三百元家當北上打拼

趙藤雄探偏鄉學童 助小學建音樂教室

廣編/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工商快訊

遠雄大巨蛋移樹最新資訊!22日大巨蛋護樹團體直闖移樹現場抗議

遠雄大巨蛋復工近了!再兩步驟完成復工預計明年完工!

大巨蛋仲裁展延敗訴,遠雄趙藤雄另一戰場也即將揭曉

大巨蛋移樹防災工程核定,護樹團阻台北大巨蛋十八般武藝全上場

arrow
arrow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