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相關閱讀:

趙藤雄官司纏身、2兒子都遭起訴遠雄帝國誰接? | 財經| NOWnews今日 ...

趙藤雄緬懷張榮發:救我兒子的大好人 - 壹週刊

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接手遠雄@ 台灣人台灣事:: 痞客邦::

 

趙文嘉-從心出發

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接掌遠雄建設,因受父親的影響,以人為本,從心出發,態度更是一絲不苟,堅實趙藤雄的企業文化,堅持事情的每個細節。趙文嘉做事低調,未來將全力以赴,不負社會大眾和股東等各界的期望帶領遠雄前進。

受美式教育-趙文嘉
趙文嘉-把客戶當家人

趙文嘉與趙藤雄想法不同,為了讓有購屋的人直接有感,舉例來說,接待中心的廁所連小孩尿布都有,客人搭車來案場,不管晴天、雨天,接待人員一定會撐傘迎接,直逼飯店式服務。遠雄也申請SGS服務品質認證,在南韓三星集團之後,是台灣第一個拿到此認證的地產業者。趙文嘉還堅持,購買預售屋的顧客會定期受邀回接待中心,了解最新興建進度。

趙文嘉-遠雄集團董事長接班人

 

趙文嘉-帶領遠雄企業團邁向新的里程

趙文嘉在美國念書時主修建築,對於建築的美本身就有獨到的見解,尤其在北京工作的那段時間,趙文嘉看盡新舊建築的交錯並陳,給予趙文嘉不同的感受,如同工作上傳承父親的嚴格謹慎,但同時也將新的圓融式管理帶進集團,趙文嘉的接班勢必將帶領遠雄企業團邁向新的里程。

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接掌遠雄建設

趙文嘉接班-遠雄建設營造事業

受美式教育的趙文嘉對於管理方式,不但有自己的一套,更受到父親趙藤雄的影響,穩扎穩打、應對沉穩,趙文嘉在請趙藤雄辭遠雄建設董事長後,不但穩定軍心,帶領遠雄走過難關,趙文嘉從美歸國,首要之務就是讓台北大巨蛋BOT案如期如質完工,走出難關。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安排專業經理人負責各個事業體的運作,遠雄企業團是國內建設業龍頭公司,其事業體又橫跨不同產業,包括趙文嘉等兩個兒子也是專業經理人之一,其實,趙藤雄很早就安排趙文嘉進入進入集團,大兒子趙文嘉在2007年遠雄建設股東會上露臉,準備接棒意味相當濃厚,七年後趙文嘉再度現身2014年遠雄建設股東會,遠雄集團啟動接班態勢明朗。

 

趙文嘉-帶領遠雄走出難關

相關閱讀:

趙藤雄官司纏身、2兒子都遭起訴遠雄帝國誰接? | 財經| NOWnews今日 ...

趙藤雄緬懷張榮發:救我兒子的大好人 - 壹週刊

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接手遠雄@ 台灣人台灣事:: 痞客邦::

arrow
arrow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