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公益愛心修繕活動
 

遠雄企業團從1969年成立建設營造事業,至今邁入第51年。為了回饋社會,全省跑透透,遠雄在公益上不遺餘力,多年來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例如舉辦企業捐血活動、社區關懷房屋修繕活動、支持新北市百萬森林種樹活動…等。遠雄企業團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打造永續發展的企業文化。

【遠雄企業團傳承創辦人趙藤雄的堅毅精神】

遠雄企業團創辦人 趙藤雄沒有家世背景,全靠白手起家,凡事都用高標準的自我要求,甚至每個禮拜六都會親自巡視工地,不管颳風下雨,多年來從不間斷。趙藤雄認真打拚的精神打動人心,也影響到旗下員工,遠雄同仁們都向其學習堅毅精神。遠雄企業團始終堅持「做到最好」,並全方位滿足現代人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生活需求,也屢獲優良獎項肯定!在「台灣地區集團企業研究」中排名全國第38大企業集團;遠雄建設更是連續十年獲得中華徵信所建築投資業第一名。

【遠雄企業團關懷弱勢 遠雄公益不遺餘力】

遠雄企業團本著一份對本土關懷的企業理念與堅持,將關懷的手伸向更多社會角落。在1997年底,「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正式成立,持續幫助弱勢團體,捐助善款及物資,員工們更自發性組織志工團,從 2016 年開始愛心修繕,一路從台灣偏鄉修到了離島澎湖。目前遠雄公益有近千名的志工參與,已協助弱勢修繕40間房屋。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 幫助2萬人受惠】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實際幫助2萬6千多人,受助對象包括偏鄉家庭、教室修繕,甚至弱勢關懷的黑戶、愛滋寶寶等;甚至號召捐血超過 150 萬 C.C。遠雄公益活動也成為遠雄企業團內部的精神提昇,不僅凝聚員工向心力,也帶領親友加入公益行列,為社會回饋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雄企業團
    全站熱搜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