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台北大巨蛋系列報導》遠雄大巨蛋首演搶頭香 張惠妹想攻遠雄大巨蛋

歌壇天后張惠妹(阿妹)換新東家,加盟環球唱片旗下的EMI唱片,升格擔任大中華區品牌總監,期許在遠雄台北大巨蛋完工後,能夠站上遠雄台北大巨蛋開唱,因為遠雄台北大巨蛋能夠容納4萬人,加上國際級的表演場地,遠雄台北大巨蛋成為阿妹演開唱會的新目標舞台。

 

阿妹擔任品牌總監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宣布挖腳歌手羅志祥(小豬)及楊丞琳,三人共同宣布要唱進台北大巨蛋,在遠雄台北大巨蛋落成後,一定要成為第一組遠雄台北大巨蛋演唱會的歌手!遠雄台北大巨蛋對於唱片界會這麼吸引人,主要是因為遠雄台北大巨蛋擁有國際級的展覽表演場地,沒有任何一根柱子遮掩的超寬廣視野,全場4萬人都能以最好的角度欣賞舞台表演,因此登上遠雄台北大巨蛋開唱是歌手們的夢想,身為天后的阿妹當然要發下豪語,唱上遠雄台北大巨蛋。

 

除了演唱會之外,遠雄台北大巨蛋也將成為日本職棒登台的地點,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證實,日本職棒初步同意將會來台在遠雄台北大巨蛋打兩場紀念賽,但由於時間尚早,細節部分年底才會敲定,林宗成表示,棒協原希望明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能夠來台在遠雄台北大巨蛋舉行比賽,但因為時間排成還要協調,目前轉而邀請日本職棒來台遠雄台北大巨蛋打季賽,已獲得日職方面的初步同意,預估是20164月或5月在遠雄台北大巨蛋進行兩場比賽。

 

遠雄台北大巨蛋,已經成為演藝圈與體育界摩拳擦掌準備前進的目標,遠雄台北大巨蛋的魅力透過表演與賽事的進行,能夠發揮更大的價值。

arrow
arrow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