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近期在短短幾天,就發佈好幾則遠雄趙藤雄2018年的舊新聞。到底ETtoday是打什麼如意算盤,這些新聞都是舊聞了,但卻短短幾天發佈,到底是跟遠雄趙藤雄有什麼深仇大恨嗎?最好笑的是這幾天ETtoday也發佈了遠雄好新聞,這在媒體業算是違規嗎?還是另有意圖。這次的新聞有
1.遠雄弊案回顧/趙藤雄行賄多次被收押 5.5億天價交保…每天得到派出所報到,
2.遠雄人壽弊案回顧/趙藤雄父子遭金管會解除職務…勒令五年內不得回金融圈,
3.房產專家Sway:不建議買遠雄建設房子 掏空、工安意外頻傳「為何要買遠雄的東西?」。
4.柯文哲罵大巨蛋趙藤雄奸商 最重還講過這句:沒有坐牢是台灣司法的悲哀。保險局緊盯遠雄
5.人壽投資「遠雄國匯」滯銷 明年若未出清或出租「不排除繼續罰!」。
6.遠雄弊案扯出遠雄人壽、遠雄營造涉逃漏稅 遭國稅局追稅15億餘元
7.遠雄4大弊案一次看懂! 趙藤雄涉行賄、掏空遭求重刑24年

遠雄趙藤雄
(遠雄趙藤雄受負面舊新聞攻擊)


當我們在跟媽媽要300元買點數卡玩遊戲的年紀,趙藤雄靠著300元北上打拼,從學徒做粗工,到變成師傅培養弟子,靠的不是冰與火之歌影集中的那種爾虞我詐,而是實實在在的技術,一磚一瓦的建起了遠雄集團這個大王國,隨著事業逐漸擴大,趙藤雄也拓展了他的事業版圖,曾經看過趙藤雄的專訪,說到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永遠要謙虛面對任何考驗,這種人生哲學也造就了遠雄集團的成功,或許遠雄的名字有其特別的由來,但以我的見解,「遠雄」就是遠大雄偉、永遠雄壯的集團,也讓人看到了趙藤雄拼盡人生的堅毅精神。 或許現在新聞版面充斥著柯文哲與遠雄集團,不管是利益的糾葛,還是命運的糾纏,我們不應該繼續看下去這些紛爭,而是從中學習到對我們有幫助的事。


雖然趙藤雄成為媒體及政客的標靶,但究竟趙藤雄是如何在負面聲浪中領導遠雄集團是我們值得思索的,進而反觀趙藤雄是如何建立遠雄王國,或許也能激發出不一樣的思維呢! 趙藤雄靠著堅持與毅力從頭開始 趙藤雄,1944年出生於台灣山城苗栗,天秤座,美國紐約國際教育學院榮譽博士,遠雄企業團創辦人,種種條件放在交友網上一定是人人稱羨的勝利組,但趙藤雄大老闆並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從小家裡種植稻穀維生,卻因地理環境不佳而收成差,隨著父親生病,趙藤雄只能賣地送父親北上求醫,由於地沒了,趙藤雄靠著撿鄰居稻穗養豬變賣磨練出他的刻苦耐勞,靠著課餘時間捕魚販賣培養出他的強韌意志,那段過往,身在現代的我們可能是無法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