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設用心為全民打造安心建築,站在使用者未來生活的概念,也就是為居住者規劃符合未來50年、甚至100年居住需求的房子,遠雄建設相信建築不只是鋼筋水泥的結構體而已,更是承載著家庭幸福及安全的地方。

【遠雄建設,建造世界城市】

遠雄企業團行遍世界各先進國家與城市,包括日本、韓國、新加坡、美國、歐洲共十幾個國家進行城市考察,並結合了國外與國內許多策略夥伴,透過品牌的助力來推動遠雄二世代,以「環境共生」、「數位智慧」、「品牌永續」三大核心概念,以家庭為中心加以運用,讓台灣住宅生活環境提升。

▲遠雄建設打造宜居環境
圖/遠雄建設

【遠雄建設三大最強保固承諾5525】

為了提供顧客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並讓顧客買得安心、用得放心,遠雄建設除了立下嚴謹的營造管理,專聘兩百餘名專任營造工程師,打造出建築界最堅強且全方位的營造團隊。還提供5年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以及25年結構保固,革命性服務,為業界之標竿,樹立未來建築典範。

【遠雄建設永齡建築,永續企業】

為了建築永齡建築,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營建施工、企劃銷售、驗收交屋、售後服務到仲介租售,遠雄建設創立一條龍的全程滿意服務,讓品牌滿意度一次到位。遠雄建設目前於全球興建完成600多個建案,建築面積達700萬坪,至今創造了30萬人的居住空間及40萬個就業機會,提供安居樂業的生活居住家園,可謂企業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